'

C罗梅开二度拉莫斯倒钩 皇马3:0胜希腊人竞技

2017-09-15 08:2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9月13日电(报道员谢宇智)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13日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在H组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3:0完胜塞浦路斯球队希腊人竞技。

  在西甲联赛中持续停赛的克·罗纳尔多(C罗)终于得以再次在欧冠战场上闪耀,不仅于运动战中打入一球,还在下半时罚入点球。皇马队长拉莫斯也以一记精彩倒钩技惊四座。三球取胜后,“白衣军团”目前暂时在H组领跑。

  开场仅12分钟,C罗便在小禁区右角上接到贝尔的横传,低射远角入网。这也是葡萄牙人连续第六个赛季在欧冠首轮获得进球。此后,皇马中场科瓦契奇因伤被克罗斯换下。

  下半场开始不久,希腊人竞技队员禁区内手球,C罗主罚点球命中,将自己在欧冠赛场的进球总数刷新到107球。

  第61分钟,马塞洛斜传门前,贝尔头球摆渡,小禁区边缘的拉莫斯倒钩破门,为皇马将比分定格在3:0。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