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单场:波尔图主场1:3负贝西克塔斯

2017-09-15 08:2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9月13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波尔图队13日晚坐镇巨龙球场1:3不敌贝西克塔斯队,欧冠小组首轮赛后在G组中暂时垫底。同组的莱比锡红牛同日主场1:1战平摩纳哥。

  本场失利也是波尔图队首次负于贝西克塔斯,双方此前4次交锋中葡超豪门取得3胜1平。本场卡西利亚斯依旧把守波尔图大门,客队阵中的葡萄牙国脚佩佩和夸雷斯马双双首发登场。

  第13分钟,夸雷斯马右路助攻,本菲卡旧将塔利斯卡小禁区内头球得分。第19分钟,波尔图中场小将托雷斯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21分钟,波尔图由特莱斯开出角球,塞尔维亚后卫托西奇中路头球争顶时不慎自摆乌龙。第28分钟,土耳其国脚托松禁区外劲射破门,帮助客队再次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波尔图主帅孔塞桑换上安德烈和奥塔维奥。第86分钟,客队边锋巴贝尔和队友连续配合后禁区内右脚低射得手,第三度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波尔图最终主场1:3失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