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不及了!伊布亲证将复出:当哥归来 全世界皆知

2017-09-12 17:18:00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上帝归来之时,打爆后卫之日,征服英超之日。伊布就是这么自信,尽管他已经因伤离开赛场长达5个月之久了。经过细心而又系统的恢复训练后,伊布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今日,他亲证即将复出,并发表复出宣言:当我归来之日,全世界都会知晓。即将36岁的伊布要再次打爆英超的后卫们,他要帮助曼联问鼎英超。

  “当我回来,全世界都会知道。”伊布依然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狂傲,他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他相信自己复出后会再次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上赛季,伊布老而弥坚,为曼联打进28球。今年6月,伊布和曼联的合同到期,双方当时未能续约。不过,曼联在8月24日宣布和伊布再签1年合同。本赛季,伊布依旧是曼联的人。

  之前,伊布入选了曼联的欧冠大名单,所有人都在等待他的归来。昨日,伊布回到瑞典参加一场商业活动。面对数百个球迷,他当众宣布:“我的膝盖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我希望你们能保持耐心。放心吧,待我归来之时,全世界都会知道。”伊布有信心再次摧残后卫们的信心,他要让全世界知道自己有多厉害。

  上周末,伊布还在INS上传了自己跑步的视频,他配文:“告诉何塞(穆里尼奥),我要回来了。”从伊布近日连续的表态来看,他重返赛场的那天应该不远了。一旦伊布归队,曼联的攻击火力将更为强大。如今,卢卡库火力正旺,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人也发挥不俗,伊布可带领这批年轻人继续向冠军迈进。而考虑到卢卡库火爆的状态,伊布归来后应该会成为替补。

  上赛季,伊布共为曼联出场46次,胜率为61%,打进28球,助攻9次,创造88个进球机会,射门准度为55%。若不是在4月份意外受伤,伊布本应成为曼联上赛季的队内最佳球员。英媒体此前称伊布要到12月份才能复出,如今看来,他有望提前复出勤王。

  标签:伊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