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帅:欧冠有四大巨无霸球队 曼联的目标是16强

2017-09-12 17:1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穆帅谈欧冠

  北京时间今夜,重返欧冠的曼联将在主场对阵巴塞尔,红魔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分析欧冠形势时表示,欧冠有四支巨无霸级别的球队,而曼联的目标是先打进16强。

  “在欧冠中,有四支、也许是五支球队,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实力、经验和办法,这令他们超出一块,”穆里尼奥说,“在这些球队之外,欧冠中的很多球队,和欧联杯中的队伍非常相似。”对穆帅提到的四支巨头级球队,英媒分析,很显然他们是皇马、巴萨、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这几支球队是近年来欧冠成绩最好的,如果再加一支,也许要算马德里竞技。

  谈到曼联,穆帅说:“我们必须力争进入16强,感受特殊的淘汰赛阶段,与欧洲最好的球队一起竞争,曼联需要回到自己熟悉的轨道上。同时,我们需要低调,承认对手有着和我们一样的雄心,也有能力带给曼联糟糕的体验。”

  我们必须力争打进十六强

  穆帅还再次分析了英超球队在欧冠中的劣势。“上赛季皇马在西甲最后一个月经常派上二线球员,决赛时可以派上体能充沛的阵容。尤文图斯提前三个月就在意甲夺冠,他们最后一个月也可以派上二队,保持体能充沛。对英超球队来说,这是不可能的,因为通常联赛会一直拼到最后,其他国家还有冬歇期,这很关键。我知道,英超的圣诞密集赛程对我们不利,但我必须承认,我个人喜欢英超的圣诞足球。”

  “其他国家会保护自己的欧战球队,而在英超,我们经常在欧战之前两天需要打一场国内比赛。在葡萄牙,本菲卡会在周五打联赛,在意大利也常这样做,荷兰埃因霍温周五打过比赛,西班牙、德国也是如此。但我没有怨言,如果我们认为球员们累了,就只能派上其他人。”

  穆帅还被问到弗兰克-德波尔被水晶宫解雇的话题,他回答说:“我作为冠军被解雇过,拉涅利作为冠军被解雇过,弗兰克-德波尔四场就被解雇,下赛季还会发生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因此没什么让我吃惊的了,这就是我们所处的世界,这样的世界是你们(记者)感到享受的,你们对于主教练们受到的压力也有贡献,但在足球圈,没什么东西能再让我吃惊了。”

  标签:穆里尼奥欧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