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切洛蒂澄清赴中超执教:竟这么多人把笑话当真?

2017-09-12 17:14:00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在本周三即将迎来拜仁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冠比赛。随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安切洛蒂表示:“安德莱赫特在赛季开始阶段踢得不好,不过他们现在在逐渐找回状态。这是一支很棒的队伍,所以我们必须要谨慎应对。”

  对于莱万的言论:“我还没有和他为此交谈过呢,但是我认为没有必要去谈论这件事。我现在首要的任务是和他谈谈欧冠比赛的战术要领。”

  对于自己将前往中国执教的传闻:“这件事的问题在于,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把这个笑话当作真事?我认为,人们应该首先关心那些已经发生的事情。”

  对于欧冠中的竞争对手:“今年欧冠中有很多强队。我认为,今年的竞争压力比去年更大了。曼联、切尔西、巴萨和皇马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当然啦,拜仁也会是其中之一。”

  标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