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西哥名帅自曝收中超邀请 曾两进世界杯16强

2017-05-24 10:19:00 来源: 国际在线体育 作者:

  上周率领阿尔瓦赫达夺得阿联酋总统杯冠军之后,墨西哥名帅阿吉雷做了一个意外的决定:不和阿尔瓦赫达续约。正在斯里兰卡度假的阿吉雷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透露,他手上现在有中国俱乐部的执教邀请,但仍在考虑之中。

  阿吉雷认为西亚足坛对于教练的要求过于苛刻,加上自己想休息一段时间,于是选择了离开阿尔瓦赫达。在被问到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时,这位58岁的名帅坦言:“我想继续执教,现在我就有去中国的机会,美国大联盟最近三、四年也一直在找我,但我还没有做出决定。”

  外媒截图

  阿吉雷并没有透露是哪家中国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以我现在的年龄返回欧洲有些吃不消了,因为那里的比赛水平非常高。我宁愿去一些新兴的联赛,我收到了很多报价,如果我想签一份来自中国的合同,现在就可以去。目前我想先休息一阵,自从1996年执教以来就几乎没有休息过。”

  阿吉雷是墨西哥名气最大的教练之一,他执教过奥萨苏纳、马竞、萨拉戈萨、西班牙人等西甲俱乐部,也执教过墨西哥国家队和日本国家队,曾经在2002年和2010年带领墨西哥队两度杀入世界杯16强。

  2015年2月,挂帅日本队仅7个月的阿吉雷因为涉及一起2011年的西甲假球案,被日本足协提前解除了合同。离开日本后不久,阿吉雷入主阿联酋的阿尔瓦赫达,本赛季带队获得阿联酋联赛第5名和阿联酋总统杯冠军,但在亚冠小组赛垫底出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