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红特质会传染 郭艾伦堂弟晒照与大哥比颜值

2017-05-23 10:14:00 来源: 体育 作者:

  郭凯伦晒照片与大哥比颜值

  郭艾伦的堂弟郭凯伦昨天晚上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和哥哥的合影照,他也向网友征询答案,自己和哥哥谁更帅?看来,网红的特质是可以“传染”的。

  妹妹很可爱

  郭凯伦今天晒出了一张兄妹合影照,照片中,除了他自己外,还有郭艾伦以及叔叔郭士强的女儿,对此郭凯伦也在微博中写道:“我和大哥(忽略妹妹),觉得我帅请评论,觉得大哥帅请转发,都帅的话...就点赞吧。”

  在郭凯伦发出这张照片后,网友也纷纷进行了调侃,有人表示:“整个照片就妹妹撑着颜值,你还要忽略她,那大家还能看什么?”,还有人表示:“一家人同框,这个520圆满了。”

  看到郭艾伦抚摸妹妹的头,有人坦言:“大哥摸妹妹的头,就好好摸,那手形像手里握了个篮球似的,求妹妹的心理阴影面积。”

  但更多的人开始羡慕起了妹妹:“这个妹妹上辈子拯救了谁?一个帅爸两个帅哥。”

  郭凯伦出生于1995年,身高1米88,司职控卫,郭凯伦比郭艾伦小两岁,他的爸爸则是郭士强的大哥,郭艾伦的父亲则是郭士强的二哥。郭凯伦一直以自己的堂哥为榜样,他曾效力于辽宁青年队,后曾在佛山队(现为广州队)打过比赛,在上赛季,郭凯伦没有效力任何一支球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