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萨技术主管:我们相信能打进欧冠决赛

2017-03-28 11:2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巴塞罗那技术主管罗伯托·费尔南德斯日前透露,巴萨目前状态正佳,坚信能够战胜下一个欧冠对手尤文图斯,一路打进决赛。

  巴萨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尤文。费尔南德斯认为,巴萨状态已经很难再有提升了,“因为这支球队目前处于很高的水准。和尤文的比赛会比较困难和复杂,但我们相信能够晋级决赛,”他说。

  费尔南德斯说,巴萨在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线作战的同时,还在关注转会市场,希望能找到强援以及新任主教练。

  迪巴拉和维拉蒂据说是巴萨的引援目标。费尔南德斯对此表示,这两名球员和他们现在的俱乐部都有长期合同,引进他们需要克服很多麻烦。

  “教练事宜也很重要,我们会对此进行考虑并在合适的时候通知你们,”他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