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而立丁俊晖欲再夺冠

2017-03-27 09:59: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白志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3月27日至4月2日,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今年也是中国公开赛的第13个年头。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表示,今年中国公开赛期间自己将步入而立之年,希望今年能再次夺冠。

  今年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除了丁俊晖外,奥沙利文、塞尔比、特鲁姆普、希金斯、墨菲等斯诺克球星都将悉数登场,赛事总奖金也达到51万英镑。每年的中国公开赛期间,丁俊晖都会迎来自己的生日,今年他将年满30岁,步入而立之年。丁俊晖正是在2005年通过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成名,谈及这项熟悉的赛事,他表示,希望过去的运气能一直延续,并且能借助这次比赛的表现,给后面的世锦赛带来好运。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