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佩剑世界杯扬州站24日开赛 中国全主力出战

2017-03-24 13:0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3月23日电(记者王恒志)2017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扬州站将于24日在江苏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开赛,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出战。

  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分站赛是世界女子击剑单项比赛的最高级别赛事(国际A级),该赛事已连续10年落地中国,这是扬州首次举办这一赛事。据悉,包括美国名将扎格尼斯、韩国名将金智妍等在内的诸多世界女佩高手都将参加本次赛事,中国作为东道主,派出了45名队员的庞大阵容参赛,其中包括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女佩个人赛的沈晨,此外曾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女佩个人第七名的朱敏也将出战。

  本次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项,全部比赛将于26日结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