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鞍山鸣锣开战

2017-03-24 13:0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张逸飞

  新华社沈阳3月23日电(记者张逸飞)2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在鞍山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开赛。首日进行了团体第一轮和第二轮的争夺。女子团体比赛中,名将刘诗雯虽然两战全胜,但广东队依然输掉了比赛。8支种子队则在首日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上午进行的是女子团体第一轮的比赛。代表广东队出战的国手刘诗雯虽然发挥有所起伏,但还是以两个3:1分别战胜了袁雪娇和马越斐。但是她的队友张美竹和杨彩颖在其他3场比赛中均负于对手。广东队只能以2:3遗憾地负于河南队。下午的比赛中,刘诗雯没有登场,广东队也在与本组种子队黑龙江队的比赛中,毫无还手之力地以0:3败下阵来。黑龙江女团在上午的比赛中则是以3:1战胜宁夏队,目前保持全胜。其他种子球队河北、解放军和山东女团同样表现强势,在首日的比赛中均取得两战全胜的结果。

  男子方面,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3:0战胜了广西队。北京队虽然主将马龙没有登场,但是王楚钦、闫安和曹巍依然足以战胜江西队。另外两支种子队陕西男团和黑龙江男团也都以3: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

  本次资格赛将从23日持续到29日。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共七个项目。来自全国的34支代表队共计323名运动员将在这里为参加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而战。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