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中国区代表处在京正式设立

2017-03-23 11:3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陈硕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陈硕)德甲足球俱乐部沃尔夫斯堡中国区代表处22日在北京正式设立。这是继拜仁慕尼黑队后,又一支德甲球队在中国设立办事处。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45年,曾于2008-2009赛季赢得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当时阵中的哲科、格拉菲特、米西莫维奇等球星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与中国足球联系密切,球队曾三次来华参加比赛及各种活动,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也被引入中国。在过去几年中,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的青训教练在中国多地开设足球训练营,与一千多名青少年共同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已连续三年通过开展“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为来自中国足球协会的教练员提供强化培训课程,教授最新的足球培训技能。

   前沃尔夫斯堡球星米西莫维奇、曾有旅徳经历的中国球星邵佳一和前国安球星马季奇来到现场,分享了他们对德甲、对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认识,并与花式足球运动员共同展示球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