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圣”归来 皇马刷新连续进球纪录

2017-02-20 10:55: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周婉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大圣”回归就破门,皇马在西甲第23轮主场2比0轻取西班牙人,取得联赛4连胜继续领跑。

  比赛的最大焦点莫过于“亿元先生”贝尔的回归,因伤缺阵88天、错过了皇马17场比赛之后,“大圣”在第71分钟替换莫拉塔出场。12分钟后,贝尔就打进一球。赛后贝尔表示:“为了康复,我苦练了3个月,复出就能用进球帮助球队,我很满意。”

  战胜了大面积的伤病,又拥有能够与本泽马媲美的莫拉塔等强力替补,皇马已经重回连胜轨道。值得一提的是,球迷似乎已经接受了C罗进球减少的现实。跟上赛季同期相比,C罗的进球数少了9个之多,但皇马的战绩却更加出色。皇马主帅齐达内认为C罗正在转型,更讲求个人和球队的整体配合,他说:“C罗一点都不焦虑,他总会进球的,现在他更专注于帮助球队。”

  当然,齐达内根本不用担心球队的火力,皇马已经连续42场比赛取得进球。在这42场比赛里,皇马共打进112球,齐达内率队又刷新了一项皇马新的队史纪录,距离巴萨保持的连续44场进球的西班牙纪录也仅有两场的差距。皇马之前的纪录是连续41场进球,历史上曾3次取得过这样的成绩,其中的两次——本哈克在1987~1988、1988~1989赛季(跨季),穆里尼奥在2011~2012赛季都率皇马赢得了西甲冠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