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俄中小学校园雪地足球友谊赛开球

2017-02-17 11:0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潘祺

   新华社哈尔滨2月16日电(记者潘祺)记者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获悉,中俄中小学校园雪地足球友谊赛于2月16至17日在黑龙江省对俄口岸城市黑河市举办,中俄双方共有96名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定小学、初中和高中3个组别,每个组别中俄双方各有两支代表队。其中,中方6支队伍分别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鸡西市和牡丹江市,俄方6支球队均来自俄罗斯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

   竞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各组别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共计18场比赛。本次赛事将评选出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队员。

   雪地足球是在冰雪覆盖的足球场上进行角逐的一项冬季体育项目,以健康身心为主题,拥有广泛的参与性与娱乐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