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布斯最新球队价值榜:尼克斯居首 骑士仅列第11

2017-02-16 16:0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李博闻

  新华社华盛顿2月15日电(记者李博闻)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最新一期NBA球队价值榜,纽约尼克斯以33亿美元高居全联盟首位,而卫冕冠军骑士以12亿美元仅位列第11名。

  虽然目前尼克斯战绩仅为23胜33负,排在东部倒数第四,但得益于刚刚翻新的球馆和新的转播合同,尼克斯依旧以33亿美元的价值位列联盟第一,连续第二年位居榜首。洛杉矶湖人以30亿美元排在次席,金州勇士的价值比去年暴涨37%,成为联盟升值幅度最大的球队,目前以26亿美元位列第三。芝加哥公牛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分别以25亿美元和22亿美元排在第四和第五位。虽然正朝着自己的连续第三次总决赛迈进,但骑士的球队价值却跌出了前10,以12亿美元排在第11位。

  目前NBA30支球队的平均价值为13.6亿美元,是三年前6.34亿美元平均价值的两倍还多,全联盟共有18支球队的价值超过了10亿美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