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篮联赛:半决赛沈部扳回一城 北京继续奏凯

2017-02-15 09:4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华梁、郑昕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记者李华梁、郑昕)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半决赛14日晚继续进行,沈部女篮回到主场88:71逆转八一女篮扳回一城,北京则大胜新疆继续奏凯。

  五场三胜制的半决赛系列赛中,此前北京和八一各胜一场抢得先机。14日晚沈部回到主场面对八一,首节稍显拘谨没有放开,被八一以26:11取得领先。但进入次节沈部众将火力全开,出色的防守加上行云流水的快攻,沈部很快反超比分,并将场上局势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而八一攻防两端受限,甚至在末节有5分钟左右的时间1分未得,只得最终饮恨。

  沈部队李梦发挥出色砍下23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金佳宝和刘帅各有29分和22分入账。八一队虽有4人得分上双但普遍得分不高。

  北京女篮与新疆女篮一役则没有太多波折,自第二节开始后北京队就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新疆女篮曾落后近20分之多,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北京91:77力克新疆。

  18日,北京和沈部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半决赛第三场对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