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赛程草案公布 首轮好戏恒大战国安

2017-02-10 16:5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浩宇、朱峰

  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记者王浩宇、朱峰)中国足协9日发布了2017中超联赛的赛程草案,新赛季将在3月3日打响,而开幕式将在3月4日于山东济南进行。

  按照目前的赛程安排,联赛首轮第一场比赛是“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宏运队,揭幕战为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

  六连冠的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卫冕之旅将以“魔鬼赛程”的形式开始,首轮他们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之后两轮分别是客战山东鲁能和主场对阵上赛季亚军上海上港队。此外,首轮另一场“硬碰硬”的较量将在上海绿地申花队和江苏苏宁易购队之间展开。

  根据足协的时间安排,目前出炉的这份赛程在本月13日12点前仍可能有所微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