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英格兰大奖赛 丁俊晖一日双赛无缘八强

2017-02-10 16:55: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张昆龙

   昨天凌晨,2017年斯诺克英格兰大奖赛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普雷斯顿继续进行,中国名将丁俊晖经历一日双赛,最终在第二轮的争夺中以3比4的总比分不敌肖恩·墨菲,遗憾无缘八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则继续高奏凯歌,4比2力克安东尼·麦吉尔后轻松晋级下一轮。

   由于受到家庭事务的影响,丁俊晖退出了此前的德国大师赛,为了给他更多时间休息,此番世界台联将他首轮比赛时间安排的比较靠后,这直接导致丁俊晖将迎来一天双赛。尽管行程安排紧凑,丁俊晖还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回了状态,在首轮对阵于德陆的比赛中,虽然对手势头很足,中国名将仍然依靠过硬的实力以4比2顺利过关。

   休息三个小时后,丁俊晖迎来了第二轮的对手、以逸待劳的墨菲。相比之前的对决,丁俊晖在比赛开始后就占据了主动,一度以2比0的大比分领先,不过经验老到的墨菲很快把比分扳平,第五局获胜的丁俊晖已经手握赛点,怎奈状态更好的墨菲最终连取两局,最终取胜,晋级8强。

   虽然遗憾的没能更进一步,不过在家庭遭遇变故之时仍能出现在赛场上,丁俊晖用他的行动获得了球迷的支持和尊重。毕竟成绩对于现在的丁俊晖来说并不是非常重要。知名艺人韩寒此前就曾在微博上向丁俊晖送出了祝福,希望他能够拿下更多的冠军。根据安排,下周丁俊晖还将参加斯诺克威尔士赛,继续朝着自己的冠军梦想进发。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则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兵不血刃地拿下了麦吉尔,顺利晋级。比赛中,傅家俊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开场阶段就以3比0的大比分领先,随后尽管麦吉尔利用他的疏忽扳回两局,傅家俊还是以4比2较为顺利地力克对手,跻身8强。(记者 张昆龙)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