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萨人怒斥:皇马有种就明说 别找借口躲巴萨

2017-02-10 16:5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称,伯纳乌不会举办国王杯决赛,原因是当天要施工。对此,巴萨阵营予以斥责,称皇马这是在找借口。

   巴萨和阿拉维斯打进国王杯决赛,巴萨方面强烈要求决赛由伯纳乌承办,显然,他们的目的是在皇马的地盘上捧起奖杯。对于皇马主席的拒绝,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怒斥这是找借口,并质疑皇马人到底有没有种。

   “我在这里公开要求,皇马如果有种就写一封公开信,说他们不想在伯纳乌举办决赛,”加斯帕特说,“我希望他们有种就明说,而不是发明一些关于厕所的借口出来。”

   “如果皇马主席担心的是,我们在伯纳乌夺冠后,我会跑到场地里庆祝,那他没必要担心。我依然是巴萨球迷,但没过去那么疯狂了。”

   国王杯决赛预计在5月27日举行,地点还未决定,考虑到决赛双方的实力对比,巴萨有很大的夺冠可能,而皇马显然不希望死敌在伯纳乌大肆庆祝,而巴萨则渴望这样做,看起来,关于伯纳乌该不该举办决赛,又成为了双雄“互撕”的最新话题。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