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赛程解析:每轮都有焦点对决 恒大魔鬼开局

2017-02-10 16:5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2月9日,2017赛季中超赛程终于正式发布。在多队进行疯狂投入的2017赛季里,中超每轮都将上演强强对话。而恒大、国安两队在联赛开局阶段就将遭遇艰苦赛程。联赛末轮,还将上演鲁能与华夏幸福,以及上港与苏宁的两场硬碰硬较量。

   几乎每轮都有强强碰撞,无疑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大亮点。在今年联赛首轮,中超就将有恒大迎战国安,申花对撞苏宁的两场硬碰硬的较量。在今年联赛末轮,恒大、权健新老土豪的对撞,鲁能PK华夏幸福,以及上港与苏宁的“长三角德比”也同样值得球迷期待。

   中超联赛开赛阶段的赛程,对于亚冠球队的影响显而易见。在新赛季里,有亚冠任务的“中超巨无霸”恒大将迎来较为艰苦的中超联赛赛程。在首轮主场迎战国安之后,恒大要在次轮客场挑战老牌强队鲁能,联赛第三轮,恒大又将在主场迎战众星云集的上港,在之后的第四轮,斯科拉里的球队还要在主场PK同城对手富力。

   在冬歇期经历了更换东家、更换主帅的中赫国安,也将在联赛开局迎来多场硬仗,这不禁让国安死忠为“菜鸟教练”何塞捏了一把冷汗。恒大、贵州、申花、建业、鲁能、权健,将是国安在联赛前6轮遇到的对手,新御林军将士将面对的压力和挑战可想而知。

   同城德比,也是每个赛季的中超里倍受关注的焦点战役。今年的首场中超沪上德比将在5月20日在申花主帅虹口进行。9月16日,上港将主场迎战申花。中超第11轮,球迷们还将看到顶级联赛首次津门同城德比,由天津权健主场PK“旧情人”天津泰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的联赛赛程表中的比赛时间来看,延边富德今年将首度开启夏季夜场模式。进入8月赛程后,延边富德将在本赛季夏季比赛中进行夜场比赛。8月9日,泰达将成为首支体验延边中超夜场的球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