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牌罚下后未离场 苏亚雷斯将被停赛两场

2017-02-10 16:5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2月9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9日宣布,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队对马德里竞技队之战中被罚下的巴萨球员路易斯·苏亚雷斯将受到两场停赛的处罚。

  苏亚雷斯在比赛最后时刻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按照常规,他应该离场走向更衣室,而不能待在看台上或场边。但乌拉圭人并没有遵守这一条例,而是留在球员通道入口处继续观看比赛。这一行为也被当值主裁记录了下来。根据规定,这使他在一场停赛之外还需被追加另一场以作为处罚。

  另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竞赛委员会还将对乌拉圭人在赛后的一些言论展开调查,当时苏亚雷斯曾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并声称让自己得到第二张黄牌的那个动作“甚至都不算个犯规”:“我对自己被罚下觉得好笑,这就是裁判想看到的。”

  这两场停赛也使苏亚雷斯将错过于5月27日举行的国王杯决赛对阿拉维斯的比赛。巴塞罗那俱乐部已肯定将就苏亚雷斯的红牌提出上诉,理由是“该球员无论何时都没有如裁判所记录的那样以鲁莽的方式侵犯对方球员”。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