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明星首发出炉 威斯布鲁克意外落选

2017-01-22 08:5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博闻

  郁闷的威少

  新华社华盛顿1月19日电(记者李博闻)NBA官方19日正式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阵容,其中安特托昆博、德罗赞、戴维斯和巴特勒均首次入选,本赛季三双数据“刷子”俄克拉荷马雷霆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则意外无缘。

  本赛季威少的表现堪称爆炸力十足,他场均得到30.6分排在联盟第一,而前44场比赛更是刷出了场均三双的数据。当然,西部首发的两位后场也不同凡响,分别为来自金州勇士的库里和休斯敦火箭的哈登。这是库里第四次入选全明星,而哈登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联盟第二的28.9分和联盟第一的11.6次助攻。

  西部前场的三位首发分别为金州勇士的杜兰特、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伦纳德以及新奥尔良鹈鹕的戴维斯。作为7次全明星球员,杜兰特本赛季加盟勇士后场均可以得到26.2分以及职业生涯新高的8.6个篮板,帮助球队取得36胜6负的骄人战绩。伦纳德是连续第二次入选首发,他场均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4.8分,帮助马刺目前32胜9负。这是戴维斯第一次入选首发阵容,在他出战的前40场比赛中戴维斯场均得到28.8分和12.1个篮板,但鹈鹕目前的战绩为可怜的17胜26负。

  东部联盟,来自多伦多猛龙的德罗赞和克利夫兰骑士的欧文担纲后场,前场为骑士的詹姆斯、芝加哥公牛的巴特勒以及密尔沃基雄鹿的安特托昆博。

  这是詹姆斯第14次入选全明星,目前他场均得到25.6分。巴特勒过去两届全明星并非首发,本赛季他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4.8分,第一次入选先发阵容。年仅22岁的安特托昆博也是首次入选全明星,在他的第四个NBA赛季,“字母哥”就交出了23.7分、8.7个篮板、5.6次助攻、1.8次抢断以及2.1个盖帽的华丽数据,所有五项数据全排在雄鹿全队第一。德罗赞曾在2014和2016年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这是他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征战。2014年欧文成为全明星赛MVP,那一年的全明星也是在新奥尔良举办,本赛季欧文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3.6分。

  第66届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9日在新奥尔良开打。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