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雄伊什无缘葡萄牙杯四强 韦世豪替补出场

2017-01-20 08:4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1月18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本菲卡队18日晚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在葡萄牙杯1/4决赛中6:2大胜葡甲球队莱雄伊什,时隔两年后再度杀入杯赛四强。莱雄伊什队的中国球员韦世豪替补出场。

  本菲卡在双方近五次交锋中保持全胜,主帅维多利亚本场更换了六名首发队员。中国球员韦世豪进入客队大名单。

  第21分钟,本菲卡边锋卡里略右路传中被解围,皮齐大禁区线上左脚低射破门。第31分钟,阿尔梅达禁区外弧线球传中弹地后直接入网。第38分钟,希腊国脚米特罗格卢射门被挡,巴西射手若纳斯跟进补射得分,本菲卡3:0领先。第44分钟,莱雄伊什发起快速反击,法塔伊右路横传,波塞里斯倒地铲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3。

  易边再战,米特罗格卢在第60分钟罚入点球,并在第71分钟梅开二度,主队5:1领先。客队韦世豪在第62分钟替补出场,波塞里斯在第68分钟再度为客队扳回一球。补时阶段卡里略助攻米特罗格卢完成帽子戏法,本菲卡主场6:2大胜。

  本菲卡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埃斯托里尔队。同日,吉马良斯队客场1球小胜科维良队,将与沙维斯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