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达内承认皇马踢得差:状态糟糕 全队恼火输球

2017-01-19 08:3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平次

  齐达内承认当前皇马状态糟糕

  皇马主场1-2不敌塞尔塔,国王杯出线形势严峻,主帅齐达内也表示,皇马本场比赛踢得很差。

  齐达内说:“我们踢了一场奇怪的比赛,这是个糟糕的时刻,我不会不承认这点。不过这比赛是两回合的,我们期待实现逆转。我们必须分析这场比赛,看看发生了什么,能做点什么改变现在的局面。我们面对的是十分出色的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困难,我们不知道该如何梳理比赛。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还剩下90分钟。我们必须有所改变,尽一切可能。”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安排,齐达内说:“另一场比赛安排在周六,这很棒。足球就该如此,我们现在情况糟糕,但是我们会倾尽全力改变现在的局面。”

  关于这场比赛,齐达内说:“ 我们没有发挥出对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从一开始没能展现出自己的强度。我们在塞维利亚踢得很出色,但是今天有一点糟糕,没有原因值得去担心的。身体上,我们没问题,或许联赛的失利才是我们最头疼的事情。”

  关于达尼洛,齐达内说:“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对他很高兴。他今天获得了出场机会,下一场我们到时候看看。”

  关于自己的换人,齐达内说:“当你落后的时候,你必须换人。我们在最后时刻尝试三后卫,科瓦契奇踢边路,然后前场放了三个人。”

  关于输球,齐达内说:“对于失利,球队都是很恼火的,但是我们必须更具强度,更加充满活力,这能带领我们走出失望。”

  (平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