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秀榜:大帝一数据历史第一 湖人榜眼上升一位

2017-01-19 08:3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恩比德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和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恩比德已经连续9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另两场休战),这是自布雷克-格里芬在2010-11赛季连续14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以来的新秀最长记录,也是自艾弗森(连续11场)以来的76人新秀最长记录。但是要知道,恩比德的出场时间从未超过30分钟,这使得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2、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2

   他的场均助攻(3.9次)排名新秀第一,而助攻失误比(2.64)也是新秀第一。更令人惊讶的是,他最近的篮板表现也不错。过去9场比赛,他有5场比赛至少抢到6个篮板,对于一个身高6尺5的后卫来说,场均篮板数并列排在新秀第十已经算不错了。

   3、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排名:3

   76人客场战胜雄鹿的比赛中,萨里奇得到17分,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单场至少得到15分,仅次于恩比德。过去3场比赛,萨里奇三分球16投8中,命中率达到35.9%,在新秀里排名第6。此外,他的得分、篮板、出场时间和PER效率值在新秀里分别排第2、第2、第6和第10。

   4、巴迪-希尔德(鹈鹕)

   上周排名:4

   过去6场比赛,希尔德的投篮命中率降到了37.3%,尽管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依然达到44.8%。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8.8%,新秀第9;三分球命中率37.3%,新秀第5。但是在过去2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分别只有12分钟和15分钟。

   5、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

   上周排名:5

   西亚卡姆的出场时间略有增加,从1月6日只打了4分钟以及随后三场比赛没上场,到过去三场比赛分别打了11分钟、13分钟和15分钟。他的投篮命中率和盖帽都排在新秀第2,篮板并列第5。

   排名第6至第10的依次是:安德鲁-哈里森(灰熊)、马基斯-克里斯(太阳)、伊赛亚-怀特黑德(篮网)、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和贾马尔-穆雷(掘金)。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