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媒:切尔西不会在本月将科斯塔卖给中国

2017-01-19 08:3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伦敦1月18日电 英国《每日电讯报》18日报道,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决定不会在本月冬季转会窗口期间将科斯塔卖到中国,中国的俱乐部如果有意,只能等到本赛季结束以后。消息一出,科斯塔已经在17日返回一线队训练。

  报道还说,天津权健俱乐部已经确认给科斯塔开出了3000万英镑的年薪,希望这位西班牙国脚能在中超赛季开始前加盟,但得到的回答是必须要等到夏天赛季结束之后。

  “权健俱乐部老板束昱辉透露,俱乐部不可能等到夏天,”报道说。

  科斯塔从上周二开始就以背伤为由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周六也没有随队前往莱斯特参加英超的比赛。本周一,有媒体还拍到科斯塔一个人单独训练的镜头,但周二下午他已经归队,这意味着他转会中国的风波暂告一段落。

  不过《每日电讯报》的报道说,科斯塔与主帅孔蒂的和解是暂时的,第一,没有科斯塔的切尔西照样能够赢球,威廉、阿扎尔和佩德罗在对阵莱斯特时发挥不错,另外,孔蒂还想购买皇马球员莫拉塔作为科斯塔的替代者;第二,即使权健等不到夏天,仍然有其他中国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另外,马德里竞技队也希望将他重新签回西甲。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