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曝森林狼正在积极兜售金童 准备扶正首轮5号秀

2017-01-18 08:3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卢比奥的前路在哪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积极兜售西班牙控卫里奇-卢比奥。

  据悉,森林狼队已经向一些NBA球队兜售包含卢比奥和沙巴兹-穆罕默德的交易方案。与此同时,森林狼队希望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一名过渡性后卫,也就是能够在短期内担任森林狼首发控卫的球员。但是最终,他还是会成为替补,而森林狼队的首轮新秀克里斯-邓恩将成为球队未来的首发控卫。

  据了解,国王队非常有兴趣得到卢比奥,但是两支球队之间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到目前为止,森林狼队希望从其它球队那里获得比国王队更好的报价。

  今年NBA的交易截止日是2月24日。

  邓恩是2016年的首轮5号秀,他被视为森林狼队未来的核心球员之一。

  今年26岁的卢比奥是本赛季森立狼队里薪水最高的球员,他的年薪为1350万美元,而且他的合同还剩下2900万美元,持续到2019年。

  本赛季,卢比奥场均得到7.6分、7.9次助攻和4个篮板。整个职业生涯,他场均得到9.8分、8.3次助攻和4.3个篮板。

  森林狼队主帅兼总裁汤姆-希伯杜希望邓恩在卢比奥的身后慢慢成长。本赛季,邓恩场均得到3.9分和2.3次助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