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身价榜:内马尔梅西博格巴前三 C罗排第七

2017-01-17 08:3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迪巴拉尤

内马尔被评为身价最高

  内马尔被评为身价最高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统计机构CIES公布了世界足坛身价排行,内马尔力压梅西排名榜首,C罗排在第七位。

  CIES表示他们是通过多种因素评出了球员的身价,包括球员的表现、年龄、合同长度等等。因此,在这份榜单中,身价第一的并不是去年天价加盟曼联的博格巴。

  最终排名第一的是内马尔,他的身价达到2.47亿欧元,第二名的梅西身价是1.71亿欧元,博格巴排在了第三位。第四和第五分别是格里兹曼和苏亚雷斯。

  虽然在2016年囊括了金球奖、FIFA足球先生、欧冠、欧洲杯,但在CIES这份榜单中,C罗的身价只有1.27亿欧元,排在第七位。

  此外,最昂贵的门将是马竞门将奥布拉克,身价5980万欧元,中后卫是皇马后卫瓦拉内,身价6400万欧元,边后卫则是阿森纳的贝莱林,身价7030万欧元。博格巴成为最昂贵中场,热刺新星阿里成为最昂贵的进攻型中场,身价1.11亿欧元。

  

CIES身价排行榜
排名 姓名 俱乐部 国籍 身价(单位:欧元)
1 内马尔 巴萨 巴西 2.47亿
2 梅西 巴萨 阿根廷 1.71亿
3 博格巴 曼联 法国 1.53亿
4 格列兹曼 马竞 法国 1.50亿
5 苏亚雷斯 巴萨 乌拉圭 1.45亿
6 凯恩 热刺 英格兰 1.39亿
7 C罗 皇马 葡萄牙 1.27亿
8 迪巴拉 尤文 阿根廷 1.14亿
9 阿里 热刺 英格兰 1.11亿
10 阿扎尔 切尔西 比利时 1.02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