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最佳:北境之王&盐湖城神锋 威少大帝获提名

2017-01-17 08:3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恭喜二位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和爵士队的戈登-海沃德分别当选。

  德罗赞带领猛龙在上周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30.7分(东部第二)、7.3个篮板和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5%,罚球线上24罚21中。

  1月11日,德罗赞在猛龙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砍下41分和13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单场至少得到40分;1月16日猛龙战胜尼克斯,德罗赞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这是德罗赞本赛季第三次成为东部周最佳球员,他也成为了猛龙队历史上第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此前,文斯-卡特、克里斯-波什和凯尔-洛瑞最多一个赛季获得两次东部周最佳球员。

  爵士队在上周也取得不败战绩,而海沃德成为了爵士队历史上第15位获得周最佳球员称号的人,也是本赛季爵士队第二次获此殊荣的球员,之前一位是乔治-希尔。

  上周海沃德出场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3.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外加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73.5%(西部第四)。

  1月11日爵士战胜卫冕冠军骑士的比赛中,海沃德12投10中得到28分,而且投进了4个三分。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德安德烈-乔丹&克里斯-保罗(快船)、哈森-怀特塞德(热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乔尔-恩比德(76人)、德文-布克(太阳)和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