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永珀谈转会传闻:没接受任何采访 请造谣者自重

2017-01-17 08:3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王永珀

  王永珀

  近日,关于鲁能泰山队球员王永珀转会权健的传闻已经传得满天飞。1月12日上午,王永珀本人对于传闻进行了辟谣:“我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更不知道任何信息,我现在一直在努力训练。”

  关于王永珀要离开的传闻,已经传了一个冬天。早在中超联赛一结束,就有消息传出王永珀已经向泰山队递交了转会申请,而转会对象就是刚刚杀入中超联赛的“土豪”天津权健队。当时,泰山队得知王永珀希望转会的消息后,第一反应就是尽量挽留王永珀这名鲁能青训的王牌。

  不过,王永珀的转会传闻并没有戛然而止。自媒体的胡编乱造再一次影响了王永珀,12月份,又有自媒体杜撰了王永珀即将转会上海申花队的传言,而且还杜撰了对于王永珀的个人采访。对此,王永珀当时就立马给予回击:“申花?看见新闻吓我一跳!哪个记者写的,给我对质!”随着该自媒体的删帖,转会申花闹剧才算终结。

  当时间进入2017年后,结束休假的泰山队将士开始集中冬训,就在这时候,从自媒体开始,到一些专业媒体,再次大肆报道关于王永珀转会权健的新闻,甚至有消息指出王永珀已经去深圳与正在冬训的天津权健会合。记者特意联系了几个爆料人,都说这事基本差不多了,但是消息源却不明晰。而天津方面的知情人士更为坚定,“王永珀早就想加盟权健,只是鲁能不放人”。

  几乎所有的消息都在印证王永珀即将转会权健,但是泰山队官方晚间发布的消息却似乎证明了某些自媒体的说辞有出入,在泰山队官方发布的新闻照片中,王永珀参加了1月11日的训练。而天津权健队方面,对于王永珀的转会传闻,也称不知情。

  1月12日,转会传闻中的主角王永珀终于开口:“有些人请自重,别为了打听点消息就没底线。我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更不知道任何消息。我现在一直在努力训练,也不会再回任何微信。我回微信是尊重,也请你们自重!”

  其实,关于球员转会到底是真是假,只有等到官方正式宣布那一天才真正算是真正的尘埃落定。否则除非球员和俱乐部提前承认,否则一切都只会停留在传闻阶段。(零零磊)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