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致黑子:骂我说明依然关注我 你们开心就好

2016-12-03 10:4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KD心态不错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之后,凯文-杜兰特就饱受外界的批评和质疑。然而在过去这五个月里,杜兰特已经逐渐调整好了心态,特别是对那些在网络上黑他的人。

  11月21日,杜兰特发了这么一条推特:“谢谢你,查理-斯特朗。”查理-斯特朗曾是德克萨斯大学的橄榄球队教练,最近刚刚被解雇。而德州大学也是杜兰特的母校,他在那里待了一年之后就进入NBA。杜兰特发这条推特是希望对斯特朗教练表示感谢和支持。但他的这条推特引起了很多黑子的负面评论,其中包括:“叛徒!”“你背叛了整座城市!”等等。

  面对这些负面评论,杜兰特已经能够以最好的心态来接受。

  “情况就是如此,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件事,所有那些针对我的负面评论都只停留在网上。没有人当着我的面说那些话。”杜兰特说道。

  “这都是玩笑。每个人都等着(我在推特上说话)。如果你真的不关心我说什么,你甚至都不会关注我的推特账号。所以你显然是关心一些事情的。但是,我会对此感到生气吗?不会。”

  杜兰特坚持表示他不会把那些负面评论放在心里,因为他明白其中的道理。

  “这会让他们(黑子)感到很愉快。”杜兰特说道,“这就好像是,‘噢,我在社交媒体上与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互动了。即使我讨厌他,他依然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和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名人交谈,但是每个人都讨厌他,所以我也将加入他们的行列。’”

  “其实每个人都是在跟风。事实就是这样的。”

  自从加盟勇士队之后,无论是主场比赛还是客场比赛,当杜兰特完成赛前的投篮训练之后,他总是会留在场边并给一些孩子们签名合影。

  “真正享受比赛,以及根本不在乎场外那些事情的人就是孩子们,他们才是最重要的。”杜兰特说道。

  在经历了这个夏天的一切之后,杜兰特依然很爱那些不支持他加盟勇士队这个决定的球迷。与此同时,杜兰特表示他会继续与粉丝进行互动,无论他是否讨厌社交媒体。他希望自己的所有粉丝,包括那些黑子们,知道他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的支持。

  “这很有趣,哥们,因为这就是娱乐。”杜兰特说道,“我感谢他们让我们给他们提供这个机会和体验。”

  “所以无论你想黑我还是为我加油,只要你能从日常的生活中得到释放,那就很酷。这就是生活。你必须接受好的以及不好的。”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