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宣布连裁三人 五大囧MVP无悬念留队

2016-10-21 08:3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宣布裁掉3名球员,目前他们的阵容人数是15人,中锋贾维尔-麦基成功留队。

   今天被勇士队裁掉的3名球员分别是:卡梅伦-琼斯、菲尔-普雷塞和艾利奥特-威廉姆斯。

   这样一来,勇士队的阵容人数减到了常规赛上限15人,而备受关注的麦基成功留了下来。

   今年夏天,麦基与勇士队签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季前赛中,麦基的表现可圈可点,并多次受到主帅科尔的称赞。麦基在季前赛中场均得到5.2分、3.3个篮板和1.2次盖帽。

   对于勇士队来说,留下麦基是一个合乎情理的决定,特别是他们在今年夏天流失了安德鲁-博格特和艾泽利两位内线,勇士队继续补充一个篮框守护者,而一个健康的麦基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上赛季,麦基代表小牛打了34场比赛,场均得到5.1分、3.9个篮板和0.8次盖帽。

   虽然目前并不清楚麦基在常规赛中能获得多少出场时间,但是只要他能够延续季前赛的表现,考虑到勇士队内线深度不足,他应该可以进入勇士队的轮换阵容。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