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MVP还未到巅峰? 库里称4-5年内还能进步

2016-10-21 08:3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近日接受了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专访,并谈到了许多话题。尽管库里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认为自己还没有达到巅峰。

   回顾上赛季,库里表示勇士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就,特别是常规赛73胜。对于总决赛失利,库里承认每当这个话题被提起来,他依然感觉很烦恼。但是他相信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你登上过高峰,并享受喜悦。你也会经历坎坷,但是我们享受其中的快乐。”他说道。

   谈到勇士今夏的新援凯文-杜兰特时,库里认为杜兰特的性格非常符合勇士队的更衣室,而且他在球场上渴望胜利。“他在职业生涯里经历过一些伟大的赛季,也经历过一些困难的赛季,但是他的加盟能为我们带来经验。”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库里表示第一步就是成为西部头号种子,并在季后赛中获得主场优势。

   “至于我们在常规赛中会赢得多少比赛,我现在不知道。但是我们会输掉一些比赛,我们会经历一些起伏。”库里说道。

   明年夏天,库里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勇士队的媒体日上,库里曾明确表示他希望和勇士队续约。不过在这次面对斯坦恩的采访时,库里显得更加谨慎。

   “我希望(明年夏天不会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但是现在,我只专注于这个赛季以及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库里说道,“重要的是赢得总冠军。我喜欢为勇士队打球,希望我能够长期留在这里。但是我不会让(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题)成为分心。”

   今年28岁的库里已经是总冠军球员和两届常规赛MVP,此外,他在球场上还取得过其它令人羡慕的成就。毫无疑问,库里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那个。但是他相信自己的巅峰还未到来。

   “别人说NBA球员的巅峰期是28岁到34岁。”他说道,“也许32岁就到了巅峰。所以我正在步入巅峰,所以在未来的4、5年内,我还会变得更好。我不认为我已经达到了巅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