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现身马刺训练场 为新赛季回归提前做准备?

2016-09-29 08:4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马刺队的媒体日上,主帅波波维奇透露今夏宣布退役的蒂姆-邓肯将在下赛季返回马刺队工作。结果邓肯今天就现身马刺队的训练场,并且与昔日队友们进行交流。

   今天马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马刺记者杰夫-迈克唐纳德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邓肯在训练场上的照片,并写道:“你们知道他不会就这样离开的。”

   照片中,邓肯穿着一件灰色的运动T恤,并且正在和一位马刺队球员交谈。从背影来看,那名马刺球员应该是澳大利亚后卫米尔斯。

   今年7月,邓肯低调宣布退役,并结束了长达19年的传奇职业生涯,这个决定令马刺球迷感到心痛。但是在近日的马刺媒体日上,球队主帅波波维奇突然宣布邓肯将会在下赛季重返马刺队担任教练工作。“他想当什么教练都行。”波波当时这样说道,并表示还没有决定邓肯届时的工作头衔。

   出乎许多人意料的是,马刺队的训练营刚刚开始,邓肯就已经现身训练场,并开始担任马刺球员的导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