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里芬明夏计划留快船 联手威少设想泡汤?

2016-08-25 08:2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史蒂夫-凯勒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著名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当洛杉矶快船队的首发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计划与快船队续约。

   自从2009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NBA以来,格里芬一直都在快船队效力,并且成为了联盟里最好的大前锋之一。

   虽然格里芬与快船队的合同还剩2年,但是第2年为球员选项(价值2132万美元),也就是说,格里芬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鉴于联盟的工资帽大涨,格里芬明夏跳出合同应该没有悬念。问题在于:跳出合同的格里芬是否会继续留在快船队?

   过去这一年里,格里芬多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球队主帅兼总裁多克-里弗斯反复强调他们无意交易格里芬。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里弗斯甚至表示希望格里芬在快船队退役。

   如果格里芬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联盟里将会有一些球队对他展开追逐,比如:雷霆队。但是和竞争球队相比,快船队可以为格里芬提供更多的保障金额。

   据著名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格里芬并不打算考虑加盟其它球队,至少目前是这样。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队的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在明年夏天也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届时快船队能够把保罗和格里芬都留下,那么他们依然将具备争冠实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