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中国赛 曼城点球大战胜多特蒙德

2016-07-29 10:4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韦骅 毛思倩

  新华社深圳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毛思倩)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28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曼城与多特蒙德在90分钟内战成1:1,在长达八轮的点球大战过后,曼城以总比分7:6战胜对手。

  “大黄蜂”多特蒙德在本次中国赛的第一场比赛中4:1大胜曼联,而由于北京站的“曼市德比”被取消,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也就成为曼城本次中国行的唯一一次热身机会。

  两队在首发阵容中派出多名年轻球员。下半场的比赛中,两队“星味”渐浓,阿圭罗、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香川真司等大牌球员悉数亮相。现场的球迷也玩起了“维京战吼”和人浪烘托比赛气氛。第62分钟,伯尼在禁区外突施冷箭被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扑出,阿圭罗随后的远射也高出横梁。第79分钟,曼城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蓝月亮”打出精妙配合,大卫·席尔瓦在禁区内得球后横推给中路的阿圭罗,后者轻松将球打进,1:0。

  伤停补时阶段,香川真司带球杀入禁区在与费尔南迪尼奥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未予判罚。眼看比赛就要以曼城的胜利结束时,多特蒙德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普利西奇扳平比分,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在前7轮的主罚中,双方战成5:5,在第八轮中,曼城队塔森德命中,但随后梅里诺的打门被曼城门将冈恩扑出,最终双方在点球大战中战成6:5,曼城以总比分7:6胜出,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次中国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