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英格兰可用两套进攻战术 瓦尔迪踢边锋没问题

2016-05-25 10:2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辛雪

  新华社伦敦5月23日体育专电 瓦尔迪在日前英格兰队对阵土耳其队的热身赛中踢了他并不熟悉的边锋位置,英格兰足球队主帅霍奇森23日对此解释说,他是想给球队设置两套进攻战术,而他相信瓦尔迪这样的球员踢边路也能胜任。

  在英格兰队2:1险胜土耳其队的比赛中,瓦尔迪出人意料地在首发的433阵型中被霍奇森排在左边锋的位置,然而他的表现并不突出,但之后当他被换到擅长的中路与凯恩搭档、球队也变阵442阵型后,瓦尔迪很快就为英格兰队赢得一个点球,且在凯恩浪费了这次机会后,瓦尔迪又打入一记制胜球。本赛季在莱斯特城队,瓦尔迪在中锋位置上一共打入24个联赛进球。

  “我们需要准备两套进攻体系,”霍奇森说,“我不认为要求像瓦尔迪或维尔贝克这样的球员踢左边路或右边路会让他们感到有什么问题。我们肯定不希望当瓦尔迪在场上时,球队只能采用一种战术体系。”

  霍奇森还表示,在对土耳其队的比赛之前,当他跟瓦尔迪布置战术时,后者表示很高兴能尝试两个进攻位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