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准空姐“世界水日”化身性感美人鱼 秒杀“星女郎”林允

2016-03-22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成为美人鱼的梦想,尤其是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热映更是掀起“美人鱼”热。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日前,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就化身“美人鱼”性感出镜:呼吁人们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

  在照片中,身着蓝色美人鱼服的准空姐李佳性感动人,曼妙身材让网友大喷鼻血。在水中,在飞机上……李佳或站或坐,灵动如童话中的美人鱼,网友直呼:“完胜电影中的‘美人鱼’林允”、“好喜欢的美人鱼,美就不说了,还那么灵动!”“美人鱼非常漂亮,

  拍一组‘美人鱼’的照片一直是我得心愿,”李佳告诉记者。据悉,这组照片也是李佳特意选在世界水日前拍的,她希望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都能有节水意识,珍惜水资源。目前,李佳已经被中国南方航空选中,成为南航的一名准空姐。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