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12-28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民

  大众网记者 李新民 聊城报道

图片

  为增强大学生的毒品安全意识,提升大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提高对毒品的认知和抵制能力。12月21日下午,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到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

  在活动中,民警以“无毒青春,禁毒有我”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视频课件,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性及危害,以及怎样预防毒品构建和谐社会等内容,尤其是对今年最新列管的“依托咪酯”和社会上流行的“笑气”“邮票”“奶茶”等有关新型毒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相关案例给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宣传教育课。

  通过讲解,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提高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还让师生了解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增强了师生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禁毒大队将继续与各学校加强警校合作,加大禁毒宣传,为无毒聊城、平安聊城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