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警方一线动态丨“拿”钥匙“开走”汽车,破案仅用一个半小时!

2023-12-28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民

  大众网记者 李新民 聊城报道

图片

  12月20日12点32分,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古楼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停在停车位上的车不翼而飞了。值班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对现场调查找到了线索,发现是一名男子盗窃车辆后逃离现场。

  办案人员根据掌握的线索,成功锁定该车辆大致位置。经过全力寻找,在一商场地下停车场发现被盗车辆,但未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在该车附近蹲守布控,等待嫌疑人出现后寻找抓捕时机。当天14时08分,犯罪嫌疑人终于出现,布控民警立即出击将其成功抓获。

图片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任某涛对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