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偷高档酒,“地下室大盗”被东昌府警方抓了!

2023-12-26 12: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民

  大众网记者 李新民 聊城报道

  01

  12月17日,东昌府公安分局东昌湖派出所仅用17小时,成功打掉一盗窃居民区储藏室酒水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追回被盗白酒13箱,价值20余万元。

图片

  12月16日17时许 ,东昌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家地下室存放的十余箱白酒被盗,价值20余万元。

  接警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前往案发现场,通过侦查分析,初步锁定了4名嫌疑人,经进一步追踪,发现4名嫌疑人乘坐网约车前来聊城实施盗窃,得手后乘坐网约车流窜到菏泽。

  分局侦查中心和派出所办案民警通力协作,紧抓黄金破案时间,迅速赶往菏泽开展侦查,12月17日16时左右,抓捕人员成功将嫌疑人黄某抓获。在黄某的交代下,又将同案的杨某、杜某、董某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经进一步工作,销赃的嫌疑人王某杰和张某杰也相继落网。

  民警立即进行连夜突击讯问,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6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02

图片

  12月16日、17日两天,新区派出所接到两起报警,称其小区储藏室内被盗高档白酒,涉案价值十余万元。

  接案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在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吴某某等三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三人对盗窃高档白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