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警方一线动态丨户籍小窗口 “用心”服务解民忧

2023-12-26 1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民

  大众网记者 李新民 聊城报道

图片

  12月20日上午,一位辖区群众急匆匆地来到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香江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籍业务。

  经了解,这位求助群众的孩子去年将户口迁到西安,但是未及时落户,后因搬家迁移证不慎丢失了,也没太在意,近期办理业务时才发现户口还处于迁出未落户状态。

  了解情况后,户籍工作人员立即查阅档案和实有人口管理系统,并联系迁入地陕西西安未央区徐家湾派出所做了信息核实,经过多方努力,上报分局审核完相关的证明材料,按规定为徐先生的孩子申请了户口恢复业务。

  12月21日徐女士的父亲来到香江派出所户籍室拿到崭新的户口簿后,激动地说:“你们真是为我们解决了一块‘心病’,感谢你们多方联系核查,为我女儿恢复户口,真是太感谢了。”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