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警方一线动态丨这样的“上门服务”主打一个暖!

2023-12-15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民

  大众网记者 李新民 聊城报道

图片

  近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古楼派出所户籍民警在无照片人员普查工作中了解到,辖区居民小张需要办理二代身份证,因身体残疾行动不便无法到窗口办理。张警官与小张的家属约好时间,上门为小张办理他人生中的第一张二代身份证。

  由于小张身体动作不受控制,动作幅度也很大,给信息采集增加了困难。民警细心地反复帮助孩子摆正姿势,不断调整拍摄角度,耐心地为小张现场办理了身份证,有效解决了辖区行动不便群体办证难的问题。

  办理身份证对大部分人来说,不过是跑一趟的问题,然而对高龄老人、残疾人来说却很困难。东昌府公安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在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把优质的服务送到“有需要”的群众家门口,实现了残疾人从办证难,到“零跑腿”的上门服务。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