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警方一线动态丨锦旗+4 花篮+2 认可+N!严冬寒“警”暖人心!

2023-12-13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民

  大众网记者 李新民 聊城报道

  01

图片

  12月6日上午,嘉明派出所辖区群众王女士送来了一面印有“尽心尽责,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嘉明派出所民辅警公正办案,及时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10月27日23时许,嘉明派出所收到接处警信息,犯罪嫌疑人齐某酒后在本辖区小区内无事生非,随意将王女士箱货汽车右反光镜砸坏,民辅警迅速出警,展开破案工作,次日将犯罪嫌疑人齐某抓获归案,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02

图片

  12月6日,星光水晶城居民赵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 危难见真情”的锦旗和两束鲜花篮,送到了香江派出所,对香江派出所及时救起落水的儿子赵某的救助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12月5日7时左右,香江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辖区花园北路周公河有人掉入河中,情况非常危险,附近群众报警,香江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边迅速赶往现场,边与急救中心120联系请求尽快到场,民警到场后与现场群众一起将因家庭琐事生气,自行跳河的赵某救起,并一路警车开路,引领救护车送赵某到医院抢救,为抢救群众生命争取时间。目前赵某已脱离危险,身体无大碍,正在住院观察。群众利益无小事,香江派出所将时刻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03

图片

  苏先生带着“尽职尽责,温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张炉集派出所,并将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真没想到,车里飞出去的钱都能被警察叔叔找到,你们太给力了

  近日,一热心市民将在路边捡到的存钱罐交到张炉集派出所。民警核对后,发现存钱罐内装有三千余元现金,并迅速调取了遗失地点周边监控。经工作发现,当日下午,一辆白色箱货经过前石槽村路转弯时,从车门处掉下一个存钱罐,车主并未察觉。民警立即联系了车主,确认无误后,将存钱罐交还给苏先生。

  04

图片

  2023年11月2日,古楼派出所接到姜女士报警称其电动车丢失。接警后,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排查,在分局侦查中心的支持研判下,快速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郭某有多次盗窃前科。郭某出狱后无正常收入来源,逛街到妇幼保健院时将受害人姜女士的电动车推至振兴西路昌润路口东北角处,把电动车电瓶盗走,电动车遗弃在辅道花池路边。郭某到案后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犯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12月8日,姜女士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古楼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并返还被盗电动车表示深深地感谢。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