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警”无险 萌娃迷路街头,东昌府警方助力回家!

2023-12-07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民

  大众网记者 李新民 聊城报道

图片

  12月2日晚9时,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新区派出所接指挥中心警情称,有一名三岁女孩独自迷路在街头,值班民辅警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该走失女孩已被周围热心群众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起来,但由于孩子年龄较小,无法准确提供家庭住址及家人信息,值班民辅警立刻将相关情况上报分局指挥中心,并将女孩带回派出所内,一边安抚女孩情绪,一边继续帮助其寻找家人。

  经值班民辅警的不懈努力和多方寻找,终于联系上了该女孩的妈妈,原来是女孩发现家中无人,就想去妈妈工作的地方找她,但是当自己一人独自走上街头后却迷了路,上演了一出“萌娃历险记”,好在女孩被周围热心群众及时发现并报了警,最终有“警”无险地平安回家。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