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撬储藏室 偷白酒!东昌府警方抓获一盗窃团伙

2023-12-05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民

  大众网记者 李新民 聊城报道

图片

  近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古楼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东昌府区某小区刘女士的储藏室被盗,丢失大量高档白酒,价值5万余元!

  古楼派出所立即到达现场进行勘察走访工作,通过与分局相关部门研判分析结果,判定盗窃嫌疑人落脚点在菏泽市某乡镇,办案人员多次到嫌疑人落脚点进行蹲点守候,但由于嫌疑人不断变换行动轨迹,导致抓捕未果。

  11月28日,在菏泽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最终在菏泽市某村将三名盗窃嫌疑人一举抓获,并现场起获被盗高档白酒一宗。

图片

  经突击审讯,据犯罪嫌疑人付某博、付某炎、胡某豪供述,付某博与付某炎二人采取用撬棍破坏地下室门的方式进行盗窃,并将盗窃的白酒放在胡某豪家中暂存,由付某博通过快手联系买家低价售出,三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三人供述,古楼派出所办案人员顺藤摸瓜,一举将涉嫌收赃的鲁某杰、吴某抓获,二人交代了明知是盗窃所得,仍低价购买并为自己获利的犯罪事实。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