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警方一线动态丨锦旗三连!被这个派出所暖到了

2023-11-29 14:0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民

  大众网记者 李新民 聊城报道

  01

图片

  11月17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香江派出所接李女士报警称:其女儿停放在五中学校东路边的自行车丢失。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与分局侦查中心联合追踪侦查,发现系一女子将自行车骑走,并于22日将盗窃嫌疑人抓获,追回被盗自行车。李女士的女儿平时骑自行车上下学,车子被盗后一直郁郁寡欢,对社会充满疑惑,民警将车子追回,李女士的女儿十分高兴,解开了心结,并表示一定要好好上学,将来也要做一名人民警察。李女士特向香江派出所送来锦旗,对民警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工作作风赞赏不已。

  02

图片

  11月20日,任女士到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香江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在香江二期购买装饰材料时,不慎将手机遗失,手机内有多年的照片和生意上账单,任女士焦急万分,民警立即赶往临街商铺查找线索,经过民警不懈努力,终于查找到是一辆送货车辆驾驶员将任女士的手机捡走,经民警耐心与司机说服沟通,对方答应将手机邮寄到香江派出所,23日,任女士到香江派出所取回了自己的手机,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机,任女士制作了一面印有“怀爱民之心、办爱民之事”的锦旗表示感谢。

  03

图片

  11月19日,王女士到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香江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价值一万五千余元的金手镯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经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系吴某,经对作案人询问及辨认,追查到收赃嫌疑人丁某(有收购赃物前科),并在丁某门店中起获被盗金手镯。经审讯,吴某对盗窃金手镯、丁某对收购金手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1月27日,市民王女士将一面上写着“破案神速显警威 失而复得暖民心”的锦旗送到香江派出所,以表达对香江派出所破案迅速、追赃及时的感谢之情。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