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山东手造·聊城有礼”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2022-08-16 08:25:30 来源: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8月15日,聊城市召开“山东手造·聊城有礼”工作调度推进会,总结分析工作进展情况,研究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市、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山东手造·聊城有礼”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农业农村局、聊城市旅发集团、东昌府区、茌平区、临清市、阳谷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山东手造”是今年省里提出来的一项创新性工作,也是市里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山东手造·聊城有礼”品牌工程的重要意义。一要增强做好手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持续培育、整体打造“山东手造·聊城有礼”品牌,能够在产品质量标准建设、品牌美誉度、传播力和竞争力方面有一个大的提升,充分展示聊城的特色魅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手造产业发展水平,在高标准谋划部署、培育壮大手造产业品牌、推动手造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上下功夫。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动手造工作的整体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靠上服务,及时跟进督导,推动手造工作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