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聚山东·才聚聊城”线上引才活动周将于6月20日启动

2022-06-19 08: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聊城报道

  海聚山东,才聚聊城!为大力实施“人才兴聊”战略,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推动聊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聊城市将于6月20日在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海聚山东·才聚聊城”线上引才活动周活动。6月20日至6月25日,全市33家企事业单位将发布230余个博士岗位需求,书记、局长齐上阵,政策推介、就业指导、实地探访等各类专题栏目和广大人才共同走进聊城、认知聊城、相聚聊城。

  本次活动由中共聊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聊城高新区管委会承办,聊城高新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智慧云平台、聊城智慧就业平台协办。

  活动周分为启动仪式、岗位推介两个环节。6月20日启动仪式结束后至6月25日,每天下午将陆续进行一场线上专场引才活动。期间,将对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人才政策、岗位需求进行直播推介,并邀请专家进行线上就业指导。

  据悉,本次活动有聊城市人民医院等卫生系统单位及东阿阿胶、山东阳谷华泰化工、信发集团、山东时风(集团)、山东省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基地(聊城)等多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与,37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供海内外留学人才选择,旨在通过“直播带岗、空中送岗”的方式,搭建人才交流、项目对接平台,展现聊城市创新创业良好发展环境,为推动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大家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海报新闻客户端

大众网聊城视频号

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聊城智慧就业平台

初审编辑:乔思亚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