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多优质岗位,共聚青年英才!聊城系列线上招才引智推介活动即将启动

2022-05-19 2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长振 聊城报道

  为贯彻落实聊城市委关于做好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名校毕业生聚集工程,为聊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全面开创建设人才强市新局面,聊城将于5月22日上午在聊城大学东校区辰晖楼三楼报告厅举办“聊有未来 城就精彩”2022年聊城市青年人才引进活动月暨“才聚水城·山东聊城-名校人才直通车”线上直播推介启动仪式。

  本次线上直播推介活动由聊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聊城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团市委、聊城大学、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大众网聊城、聊城智慧就业平台协办。

  线上直播推介分为启动仪式、岗位推介、互动交流三个环节进行。启动仪式结束后,聊城市文旅局、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昌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阿阿胶集团、乖宝宠物食品集团6家单位参与首场线上岗位直播推介,共200余个优质岗位近400个招录计划可供广大高校毕业生选择,聊城智慧就业平台也将同步推出3800余个招聘岗位。

  据悉,本次聊城市青年人才引进活动月暨“才聚水城·山东聊城-名校人才直通车”线上直播推介将持续到6月20日。期间,聊城卫生健康、国资国企系统以及各县市区将举办一系列线上直播推介,提供一大批优质就业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择,进一步助推广大青年朋友在建设新聊城中成就梦想、展现抱负,共同续写聊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